2006-08-30 18:01:14((.* ☆波...#]]

開學日

今天按照慣例

約ㄌ地點約ㄌ時間

我匆匆忙忙ㄉ趕過去

正當等笨魚ㄉ空檔

我就去機車那照ㄉ鏡子

結果遇到ㄌ英文老師=ˇ=

我沒跟他打招呼

因為我沒抗到他

他走掉ㄌ

我才看見= ˇ=

之後

和韓咩,笨魚,熊走去學校


到ㄌ福中ㄉ7-11

遇到人好多= ˇ=

結果就再那邊呆ㄌ不久

就GO去學校

到ㄌ教室..

大家都跑出教室聊天

鐺鐺鐺

無情ㄉ上課鐘響起

大家帶著疲憊ㄉ步伐

走進教室

因為大家都很清楚

稍後要開開學典禮....

在炎熱ㄉ太陽下坐在球場上

聽著每ㄍ主任再次叮嚀ㄉ東ㄒ

大家累ㄌ= ˇ=主任他ㄇ口水ㄝ沒ㄌ

就放我ㄇ回教事...

老師就啪哩啪啦ㄉ講一大堆五四三

上理化課囉..*

沒有很興奮

大家很團結ㄉ一直問老師問題

拖延老師上課時間= ˇ=

ㄆ過講ㄌ講ㄌ

我睏ㄌ= ˇ=

就小睡ㄌ一下...

真ㄉ爆累

=====放學囉====


我,佩,笨魚,小悠,麵包,星

就一起去盃神

結果因為笨魚和小悠肚子餓

就跑去吃飯飯囉

剩下我ㄇ四ㄍ人

之後佩ㄝ要補習所以就自己去吃飯

我和麵包和星

就要回家

回家ㄉ中途

一直跟星兒起口角= ˇ=

她真ㄉ有夠搞笑

受ㄆ了


完...








上一篇:有給它爽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