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20:19((.* ☆波...#]]

笑a..> <

哇阿阿~今天在幹麻阿= ˇ=

搞ㄌ一大堆糗事...

剛剛再跟我ㄇ家ㄉ笨魚

討論明天要一同去學校=ˇ=

結果結果


((.* ☆波...#]]: 然後跟你ㄇ一起吃晚餐?
[[ 乖洨孩iS 大笨魚 //: 早餐喇XDD
((.* ☆波...#]]: 吃早餐...說錯=ˇ=
[[ 乖洨孩iS 大笨魚 //: XDD

挨~無言...

還有,,,跟我乾妹再聊天

聊一聊..就說明天要返校= ˇ=

↑《笨魚...

結果一句短短ㄉ話=ˇ=

我講錯三次

挨~~~搞蛇ㄇ東ㄒ鴨我><

頭腦清醒點...



【我ㄉ假期..沒ㄌ~”~】

上一篇:唉~

下一篇:今天過ㄉ很充實=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