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1:17:55((.* ☆波...#]]

好累=ˇ=

GOGOGO~COME ON LET”S GO


今天是我 葶 辰 元 珮 喬 鴨 元ㄉ出遊日

原本約PM1”00ㄉ

結果我12”50就到囉= ˇ=到ㄌ還打給葶

結果過不久葶ㄝ來.珮ㄝ來...

等人ㄉ途中..

還遇到囉寶貝如* .*

嘻嘻~

之後之後,,人陸陸續續都到ㄌ

只剩那ㄍ『大牌鴨』..

+++++中間省略+++++[[有許多爭執聲..因為走很多路<<換很多車]]

到ㄌ目的地..全部ㄉ人傻眼~”~

因為是個鳥不生蛋,,不用說生蛋臘..

根本就是鳥不啦史~”~

結果還被計程車ㄎㄥㄌ錢...[[$$飛走囉ˊˋ

很搞笑ㄉ是..

七ㄍ人做一台計程車..

很悶熱~不過大家都很瘦..還擠ㄌ下

之後玩丫玩..玩ㄌ二十幾分鐘..

天空不做美..下ㄌ一場傾盆大雨[[比喻有點誇張

【玩水玩雨傻傻分不清楚】

結果就等丫等 之後就決定湊錢坐計程車=ˇ=

哈哈~七人當中最有錢ㄉ是鳥類=ˇ=

因為畢竟是你ㄉ地盤拔~

之後我ㄇ離開囉二重..直奔到永和

【以上玩水ㄉ感想是:根本就是尿池= = 心裡作用]ㄎㄎ//】

到ㄌ永和當然是一定要去鴨鴨家

去永和不去鴨鴨家 怎ㄇ能算到ㄌ永和= ˇ=

結果一直把鴨鴨家惡搞

SORRY囉. ..我知道我ㄇ走ㄌ你還要收拾..> <

隻後就去吃鴨鴨家對面拔!隨便臘ˊˋ吃火鍋鍋

哈...好好玩唷~

令我印象深刻ㄉ是..

元元盡然做出那樣ㄉ行為..

真ㄉ是笑垮我們~

ㄆ過元元..沒關ㄒ 畢竟他ㄇ明天就要颁走囉

就當是給他ㄇ一ㄍ

《離別禮物》

嘻嘻~今天玩ㄉ很累

不錯玩拔!

ㄎㄎ...

謝謝喬帶我ㄇ去那種地方





※新發現:1.我跟葶一般高2.我跟元一般瘦
你ㄇ...說對ㄆ對鴨^^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