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9:01:06△ ↙ 飛雅 ↗ ▼

開心100%!!

今天今天。。。

發生惹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今天中午去福利社時。。。

要結帳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ㄍ熟析的面孔。。。

ㄚ哈。。。

是我親愛的可穎小妞。。。

可是。。。

她怎ㄇ會在這?!

原來她也上惹這間學校。。。

嗯嗯。。。。

好開心。。。

好開心可以再見到可穎小妞。。。

我還以為自從離開二衝。。。

就再也見不到她惹!!

整ㄍ就很high!!

還在那邊一直跳來跳去。。。

〈很丟臉ㄟ你!!〉

我就叫她等等來找我。。。

〈敘敘舊啦。。。〉

可是她說她今天一整天都要待在工廠那。。。

我就管他三七二十一。。。

叫她一定要來找我。。。

她也答應啦。。。

〈會不會只在敷衍我?!〉

結果等她一ㄍ下午。。。

連半隻影子都沒看到。。。

死小孩。。。

等明天我去找你妳就等著被我唸八!!

哈哈。。。

〈邪惡的笑聲?!〉

上一篇:不想管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