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25:04△ ↙ 飛雅 ↗ ▼

烤肉!!

今天...
早上8點整我被一位叫陳淋淋ㄉ小姐挖ㄌ起來...
起來用一用就去她家找她...
之後就去找阿玲...
也打給ㄌ吳姿...
不過那ㄍ死小孩居然還在睡覺...
氣死我ㄌ...
我ㄇ都已經出門ㄌ你還睡!!
吃完早餐後我ㄇ就作265去西門町ㄉ家樂福...
說真ㄉ...
這家家樂福能烤ㄉ東西真她媽ㄉ少!!
後來我ㄇ就轉戰到ㄌ板橋ㄉ家樂福...
果然...
這家比前面那家好太多ㄌ!!
買玩東西後就去喬她家烤肉拉...
說真ㄉ...
喬...
你家ㄉ東西...
真ㄉ是我ㄇ想ㄉ到ㄉ都有耶...
真是太令我大吃一驚ㄉ!!
剛烤ㄉ時候我ㄇ還擔心會不會下雨...
結果過ㄌ一下就給我出太陽...
熱死ㄌ...
拷ㄌ2.3ㄍ小時後...
音為淋有事所以跟阿玲先走ㄌ...
之後我ㄇ吃一吃就開始收東西摟...
在燒ㄉ途中我跟喬就一直拿木炭去燒塑膠盤...
說真ㄉ...
還滿好玩ㄉ!!
之後我ㄇ收拾乾淨後就回家ㄌ...
今天...
過ㄉ還滿充實ㄉ...
明天...
嘿嘿...
淡水...
我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