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8:34:41△ ↙ 飛雅 ↗ ▼

隔宿回來ㄌ...

這兩天...
真ㄉ開心...
跟我預料ㄉㄅ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
我ㄅ可能那ㄇㄉ開心...
結果...
我...
真ㄉ很開心...
而我&我ㄇ班都超HINGㄉ...
有ㄑ攀岩&走鋼索等等ㄉ活動....
姿婷超強ㄉ...
攀岩爬到最高點...
比預料中ㄉ好玩...
到ㄌ晚上...
我ㄇ要ㄑ洗香香ㄉ時候...
找ㄅ到地方....
〈超ㄙㄨㄟㄉ..〉
結果最後ㄑ小木屋洗...
〈別亂想阿...我ㄇ是睡帳棚ㄅ是睡小木屋...〉
但是沒有很多間...
所以要洗ㄉ很快...
到ㄌ吃宵夜時...
我ㄇ就吃ㄉ很快...
因為教練說動作快一點ㄉ話...
剩下ㄉ時間就是自己ㄉ...
吃完後..
就ㄑ領睡袋摟...
拿好就回到各自ㄉ帳棚ㄑ用...
我ㄇ這組還有人找ㄅ到自己ㄉ褲子...
因為...
我ㄇ洗澡回來後就要集合ㄌ...
所以沒時間把衣服折好...
所以就先全部丟進ㄑ摟...
之後回來ㄉ時候才整理...

到ㄌ第2天...
早上5點多ㄉ時候...
被1&6班吵醒ㄌ...
所以我ㄇ就乾脆ㄅ睡ㄌ...
就先穿好外套...
〈因為那時候從帳棚出ㄑ時候像到ㄌ冷氣房ㄌ...〉
之後當然就是收帳棚摟...
我ㄇ再收ㄉ時候...
我ㄇ看到我ㄇ班ㄉ一ㄍ很白幕ㄉ傢伙...
帳棚ㄅ收..反而站在那邊看我ㄇ收...
就算她那組ㄉ都ㄅ在....
她可以先收外帳阿....
看到她心裡就ㄅ高興...
白幕ㄉ傢伙...
到ㄌ中午...
我ㄇ就ㄑ烤肉摟...
老娘我跟小鳳梨負責烤...
吳XX:那其他人勒?!
王XX:當然是負責吃阿...
吳XX:喔喔...
烤完後..
我跟小鳳梨ㄉ手都是油...
超XXOOㄉ...
之後就跳過...
到ㄌ要回ㄑㄉ時候....
企鵝哭ㄌ...
〈其中ㄉ一ㄍ領隊..〉
唉...
真捨ㄅ得阿...
多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
但是...
ㄅ可能...
之後我在遊覽車上時...
頭暈+想吐...
所以我只好睡覺...








麻署 2006-12-01 20:50:27

受ㄆ了...
你就沒有別ㄉ心得感想咩?!
計一大堆有ㄉ沒有ㄉ...=.=

版主回應
阿你是怎樣阿....
小心我把你打成又圓又Qㄉ麻署喔...
2006-12-02 21: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