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1 17:56:08So

筆記記錄__共振醫學

看影片學的不只是課程本身。

原來一個人學會別人都想不通的事物,原因除了堅持用心還有想像力,它讓學習不再枯燥。支持這個信念的是行善的願力。把自己放空,即使是願力也心無得失,於是就走得長遠,不會迷失,這踏實自在,是人生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任何疑問都是正常,也許更是解開問題的關鍵。於是我學會了不再死腦筋的唸書,另一份自信開始萌芽。

「觀」察果然是「超能力」_超越原本的自己。化為三字_觀世音。

---

慈蓮寺fb
不知此留言,寺裡的師父們是否可看到。很謝謝您們的弘法,讓我學習很多。
見您們上傳準備長照,想起我的母親也是長照對象,但最近不同了。

但日本書籍有研究,老了不一定會臥床,臥床的也不一定是老人。

想分享一位居士發願解眾生病苦,因偏鄉窮苦人多,醫療資源少。居士苦研古書,如今印證有成,發覺古人不用花錢也能治病。所研發的共振産品扣除成本,全捐公益。

我母親失智重症,用了古典共振方法,現在開始能識人和人正常對話。

他把演講和上課課程全系列上傳到YouTube ,我才有因緣學習。

也祝福為眾生付出無所求的您們,有更多方向照顧好身體。

深深感恩~

https://youtu.be/4eq_VtEHSkU

失智前兆
失智好了_4:50分
沒有退化這種事,影片前5分鐘

靠共振原理治好帕金森晚期。
影片16:00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