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13:49:07So

無常裡的心安2_感恩有您~

謝謝您們!
--------
昨天在十字路口待轉,一輛汽車通過了待轉區,想直接左轉;
那位義交先生大吹哨子,走到汽車前面;
汽車仍試著前進,有另一輛車子也跟著來......
義交先生仍守著他的責任,站在車前阻擋。哨音越吹越大聲,
仍無法阻足車主想轉彎的心

大家在看的同時,一位警察先生走了過來,
汽車被阻止了,叫到路邊處理....

我心裡想起那則警察被撞的新聞,十分的激動。
突然間,我深深感受到了原來當義交要有很大的勇氣,
因為要不怕生命隨時有危險。

此時另一個聲音在腦中想起:「有人跟我說他們是有領誤餐費的。」
我那時不知應如何應對。
看到昨天那幕,我明白了:
「錢是買不到付出真心的人」。
沒有提供服務時的餐點,誤餐費是需要的,
何況那不多。

有時晚上下班已經快近十點,
那時在路上見到警察在路邊臨檢,
總有股十分心安的感覺~

我想謝謝那位義交先生的堅持,
謝謝所有警察、義警、警消、義消,
謝謝您們帶給我們的安寧平安~

我們的社會,有許許多多的「良心」行業,
不是錢可以評量的,
在面對大眾時,他們需要有強大的心臟面對被檢視。
謝謝他們的堅持,願繼續選擇這樣的工作,
讓這樣有時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仍有人在崗位上守護。

面對別人的付出,我們要如何回饋?
心要不動搖,
一起感恩,來支持他們!取代評價的習慣。
讓他們可以在崗位上,感受到溫暖,一起共進的力量!


閱讀好文

真正的英雄

上一篇:有誤解時~

下一篇:「放輕鬆」的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