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10:37:57So

讓靈魂回到了家~

我喜歡橫山國小的菩提樹,在風中翻飛閃閃發亮,
嫩葉透著紫紅與陽光的交織,舞動著生命,
在午休時間靜靜感受,讓人的靈魂回到了家~

我喜歡舊城國小前的那排小葉欖仁,在陽光下特別的閃耀動人,
沒有翻飛,但挺直著身子,展開所有身上的葉片,
有精神的立在那裡,引領著我,見到它頭頂上的藍天,
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的空氣,
和它一起大喊:「此刻真美好!」

我喜歡漁人碼頭被陽光照著金光閃閃的海面,
在這刻,有隻船駛了過來,
進入了充滿希望的世界~

這是習慣不語,實際腦袋過動的紀錄片,
我喜歡這樣的時刻,
也爭取這樣的時刻,
有捨就有得,
很高興,我又回到可以這樣做的自己,
心是記得抬頭看天,
看看那不需扣扣,
就能灌溉靈魂的美麗大地~

可惜影片被我判斷錯誤而刪了,而相機壞了,
那菩提的記憶只能記於心中。
而其他影片限於記憶體太大,或畫質不清,
無法與大家分享。

改天一切都定了,
我再想辦法傳到網路,
和你們一起靜享這世界的美。

而你在哪裡?又看到了什麼呢?
一起闖世界,也記得相互分享喲~

再忙都要記得:
聽聽自己的聲音,讓靈魂回到了家~


---------------------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3068

蔣勳:過得像個人,才能看到美


(悄悄話) 2012-12-31 18: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