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3:46:13小娥

輕輕的我走了

我終於走了

我要離開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老實說

我很不捨

不是不捨得公司

而是這個行業

畢竟是自己的專業

 

我曾經大聲說出我不會做這個行業

但還是一頭栽了進去

浮了這麼一段短時間

不少人跟我說過.我很適合這個圈子

我也知道.如果我專心一致去做

必有所獲

可惜。我的確無心戀戰

我選擇了生活

事業現在對我來說

只是支持我興趣的其中一個途徑

 

雖然這個公司令我很失望

但還是讓我有一個不一樣的經驗

五湖四海的人聚在一起.是有緣

感謝每個人都懂欣賞我的樂天

好與不好.我在走的時候都習慣忘掉

 

其實公司是有不好

但又或者

天下烏鴉一樣黑

只是黑都有分各型各格

 

我很想快點走

我說過.我不喜歡倒數

 

我正準備著新生活

一個新的生活模式

未來的不安淡淡的.散落在生活的某個角落

 

隨遇而安

最近本命年的我.最喜歡這樣說

 

 

 

 

 

 

每當改變時

我就想回廣州一趟

 

廣州.可愛又可恨的老地方

 

 

 

 

 

 

 

 

 

 

 

 

 

姐姐.. 2009-03-08 12:22:07

為生活學著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