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1:09:16初夏

多了小燈泡的假日

早上isaac去打球,他們球隊今天有賽程,原本要一起去看他打球的,
可是好冷喔,初夏現在是隻冬眠的小熊,所以選擇繼續抱著棉被睡覺,
叮嚀他開車小心,要回來了打個電話跟我說後,
就繼續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

再接到電話時已經是中午了,然後和isaac一起去買了午餐回家吃,
就這樣窩在他身邊一起打電動,後來小柏宇的媽咪打電話來,
問我有空可以幫他照顧一下柏宇嗎,因為他在整理房子小柏宇在旁搗蛋,
跟柏宇媽咪說了好之後沒多久,這個小傢伙就出現了.
看到isaac伸手要抱他馬上也伸手過去給他抱.
看來他們已經變的漸漸"麻吉"了一一"

然後接下來的時間裡,3個人一起窩在床上,isaac打電動.我和柏宇玩,
今天小柏宇的心情很好呢,怎麼逗他都笑的很開心,
看到我趴在isaac的身上也學我一起趴著,
還不時在我和isaac的身上爬過來翻過去的,
^^..突然感覺好像一家人喔,因為好多人都說柏宇和isaac很像
我想一家人大概就是這樣了吧!(os.初夏真是想當媽想瘋了)

到了6點isaac要回家了,一離開床.小柏宇馬上哭起來,
這小傢伙今天很愛isaac喔

初夏:老公.你看拉.你害他哭了
isaac:哪是呀.我只是要回家阿
初夏:厚.他就是不想讓你回家才哭呀
(os.其實是初夏不想他那麼快回家拉)
isaac:那一起走好了
接著isaac就伸手要抱伯宇,只見柏宇馬上將手伸出去給他抱,
還一臉開心的微笑,好吧..這個小燈泡變節了,
不再像之前那樣非要初夏陪不可了,他愛上親愛的老公了一一"

isaac回家後小傢伙和初夏一起看著書,玩著玩具.到了6點半終於不支睡著了,
看著他熟睡的面容.初夏心裡有著幸福感,卻也想起了不該再想起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