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1:05:55初夏

小幸福

每個星期五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下班時就可以見到isaac了
然後我們會一起去吃飯.吃飽我在陪他一起去打擊場練打擊
他們球隊又要開始比賽了!

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一路上isaac一手扶著方向盤
一手牽著我的手.然後我會一下拉起他的手親親他
一下把頭靠在他肩膀上!

在停紅燈的時候抱抱他.用ㄋㄞㄋㄞ的聲音叫他"老公"
在他問我做什麼的時候回答他"老公.我超級愛你喔"
isaac總會笑笑的說我阿笨.不然就是笑著問我
"你又在阿花什麼呀"

親愛的老公呀.因為在你身邊我就有著滿滿的幸福
即使只是牽著我的手說話.對我來說都是開心的來源喔
對著你就有一堆甜言蜜語跟你說.所以你會常常看到我阿花吧^^
不然你也學著偶而阿花一下.讓我有多一點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