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3:05:21初夏

分離焦慮..

原本以為這個星期不會見到isaac了,因為星期六日要去台中師訓,
星期五晚上必須早點休息,就無法陪isaac到打擊場去打球了,
而星期六日一向是我和isaac黏一起的日子,
現在我要去師訓就無法見到isaac了,
所以這個星期心理一直很悶的,因為我還是會好想見到isaac!

今天下班isaac來接我,我真的感到很開心的,
因為這樣的見面是不在心理準備預期中,
所以見到isaac的時候我就很開心的看著他,
然後一路上我抱著他,
一直用甜甜的聲音喊他『老公~~』
(isaac還一直笑笑的問我:你是在三八什麼拉,不然就是說我阿笨)
不時的趴在他背上或者加重抱著他的力量.連平日送我回家的的再見吻別,
都多親了幾下,真希望可以帶著他一起去台中!

☆親愛的!
我好想要你跟著我去喔!一直在想沒見到你的這兩天,
我一定會因為想你而睡不安穩的,
因為見不到你又不能一直抱著電話跟你說話,
你一定又要說我阿笨了,今天才星期三耶!
我卻已經開始對你產生了『分離焦慮』
嗚…到了星期六我一定不會想要出門了拉
親愛的!你變小讓我放口袋裡一起帶著走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