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22:27:44初夏

無聊的對話

看了『秘密小被被』的白痴綁架案之後,
讓我一時興起的也想問問isaac看看,
今天中午我和isaac窩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就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於是我就很認真的的看著isaac問他『老公,我問你喔!』
isaac很認真的看著我說:『你又想到什麼怪問題了』
我繼續說:『就是呀,如果有一天一個綁匪他綁架了我,
然後打電話跟你說,要你跟他恩愛100次,才願意放了我,
那你會怎麼回答他?』

isaac想了一下問我『男生要跟我恩愛100次喔!真怪!』
我趕快跟他說『是個女綁匪拉,你會怎麼說?』
isaac笑笑說:『那就跟他恩愛100次呀!』
我張大眼睛看著他說:『厚,你會不會太快回答拉,感覺很迫不及待』
isaac笑的很開心的說『ㄟ..那是因為要救你ㄋㄟ,我很犧牲的耶!』

我換個方式再問:『那如果是男綁匪說要跟我恩愛100次才放了我呢?』
isaac很快的回答:『那我會找警察來救你,你不要跟他恩愛100次』

我繼續問他說:『那如果那個男綁匪跟你說要跟我恩愛100次,
可是要找你來旁邊看,才肯平安無事的放了我呢?』
isaac很認真的回答:『那我就跟他說,請他約他女朋友出來,
我跟他恩愛100次,大家互相比較一下好了!』

厚.!感覺真的很白痴!不過我想也只有isaac會這樣陪我玩了
他會配合著我耍笨,然後兩個人在開心的抱在一起笑!
這算是另一種生活情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