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11:17:00卓瑩

捨不得,逃不掉,樂不得......(2)

我很久很久也沒有看見他們
也沒有再傷心難過
像一齊從零開始
但是我人生多了一個污點
今天,我再經過那間餐廳
竟然
有待應走過來
叫我替他簽名
我一臉茫然
不知所惜
而他們卻一面興奮的說
:「英雄,我被你那瀟灑的英姿深深吸引,
敢問貴性芳名」
我心想世界果真多神經病人
我想快些逃脫
便快快給他簽了名
就落荒而逃
但我當然沒那麼苯
簽我的真名
我簽了我那苯蛋大哥的臭名
反正他都臭名遠播
而且他遠在美國
就算被他知道了也沒有我辦法呀
哈哈哈哈
我那賤人妹妹的性格又開始發作了
可能以前被那段可惡的三角關係
弄得我多愁善感
我以前可是被悲傷沖昏了頭腦
但,現在
我一定要做回那個不知天高地厚
屢敗屢戰的高心雨

正當我在得意忘形時
有一個帶着太陽眼鏡
身穿道士袍
卻又帶着一條七彩斑麗的頸巾的陌生人
對我迎面而來
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天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怪人
而更驚嚇的是
他竟然認識我
還大叫我的名字
我嚇得不斷跑
但那怪人卻毫不費力的追
我可真是沒氣了
然當我稍一放鬆
那怪人已追上來
不斷向我走近
臉上不斷在怪笑
咦,這笑容為何似曾相識?
我努力回想,卻又想不出來
此時,那怪人摘下太陽眼鏡
那清明的眼晴,孩子氣的笑容,
清爽的髮型
看見他
所有人都被他溶化的感覺
是…….一定沒錯…..是吳知秋
心中的驚慌化成喜悦
情難自禁地擁着他
他露出那耀眼得令人沒法正視的笑容
良久,我才冷靜下來
鬆放抱着他的手
他卻不放過取笑我的機會:「你呀,為什麼一看到我就逃跑
別的美女可是死抓我這個美男不放呀.可能你不是女性吧,對我沒有興趣,哈哈哈哈!」
我也不甘示弱地反擊:「你的衣著品味還是如此差,幸好沒有警察經過,
否則我們可是在青山見面了,變態秋!」
我們也相視而笑了
很久也沒如此快樂
真心的展現笑容
他呀,總是可以撫平我的悲傷
可能是我倆相識在那無憂無慮的歲月
而不是亙相猜度的成人世界中吧
我們在這兒滔滔不絕地交淡
不理旁人目光
暢所欲言
這感覺還真痛快

然而,正當我沈醉在那甜蜜的快樂中
悲傷正悄悄地走在我身旁
只是我看不見
誰也逃不掉,是命運
快樂從來只是一瞬間
對我們這四人更是
因我們也背負不能改變的命運

待續

…………………………………………

我寫第二回時,較為快樂,所以故事也較為輕鬆
與第一回很不同,大家可能覺得有些奇怪
但我也想寫一些happy的事
大家猜猜吳知秋是什麽人
這可是悲劇……..
but他們的生死也是我控制
故事較短
因想快些寫第二回
衰人形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