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31:09Q 平 ^皿^

  FRIDAY













               我愛星期五


               早上6:30就要到學校欸
               不然會被記缺點
               我是乖孩子7:00就到校了
               




               早自習到第一節課要打掃
               我們班有的在刷油漆
               我跟阿映在佈置教室=口=”
               之後把我的桌子刷成粉紅色的
               有咖啡色跟粉紅色的
               我的桌子變的很酷欸很粉的呢!!




               第二節選要連課
               昨天一直祈禱今天要下雨
               結果竟然沒有下= 3 =
               噢耶這次非常成功一次就選到
               


               中午去感恩亭練舞練舞
               有25 34 和我們班
               看到34班跳舞了欸`
               徐阿寶騙我說他部會iceˋ口ˊ
               結果我看了還不是會!!!
               還騙我勒!!不誠實的小孩!!
               哈哈午休我就一直看34班跳舞
               跳的很好欸!!!^0^




               打掃那節要去抽跳舞的場地
               班長去抽我去合作社買東西
               結果遇到徐阿寶噢!!!
               本來不想理他直接走過去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你好!!
               難的變的那嚜乖欸!!


               之後沒抽到啊!!!
               害我還在那邊看別人抽看的很爽=口=



               不過其實也沒差啦!!
               反正老師會帶我們去練!!!^^






               


            剩下的沒啥好玩的
               累了所以不想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