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25:06B.Sanro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是非常奇特的一個夢。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夢的內容…我記得是我從一個古堡,被對著窗口,往外跳了出去。
急速下墜的我,張開雙手飛了起來,越來越高,直到可以俯瞰整個大地。

我往下看,一望無際的田地,以及房屋,感覺非常舒服,
我就在天空上飛了好一會兒。手張的越開,就越飛越高。

夢的結尾讓我感到非常的奇怪,因為我一直飛,
最後飛到了一個火車站,不是古代的,而是現在的。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對此錯愕不已,
我試著張開雙手再次飛到天空…

卻飛不上去了…

然後我就醒了。

真是個奇怪但又不可思議的夢阿…

上一篇:累、托稿XD

下一篇:巴哈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