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16:56B.Sanro

迎新露營

話說…昨天終於迎新回來了…
回到學校已經七點多了吧?過不久 老爸來學校帶我了~
還順便帶來了一位對我來說 非-----(無限次方)重要的人

就是我姐啦...從澳洲念完語言學校回來..
現在又跑到雲林去念書...
所以我有一段時間 沒看到我可愛的姊姊了=.=+…

好像離題了..那麼繼續說迎新好了!

第一天到大約十點多到走馬瀨,之後就開始舉行小團康。

就是玩一些小遊戲。例如…小蜜蜂

一定很多人想知道怎麼玩對吧!!!

謎:誰想知道阿!?

就是小隊圍成一個小圈圈,之後每個人把左手手掌張開朝下,
另一個人用右手食指頂住對方的手掌。當
小隊長說抓小蜜蜂的時候,就要抓住對方的手指。被抓到的人要玩懲罰遊戲…

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我就是被抓去懲罰那個阿!!
至於被玩成怎樣,我不想提起了(淚)

想知道的人私下問我吧。(掩面+淚奔)

接下來的下午是玩大團康,就是全部的人一起玩小團康玩過的遊戲而已。

為了大團康,我們曬了快兩小時的太陽。

每個人火氣都超大的。因為值星很機車咩…
在太陽底下聽人訓話,最好是可以HIGH起來…

比較好玩的就是晚上的營火晚會…
學長姐們的精采表演…太棒了啦!!

然後接近午夜十二點的時候,就是最刺激的遊戲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什麼吧?就是夜遊拉!

在走之前,學長在三叮嚀…
有人喊你名字不要回頭、有人拍你肩膀不要回頭、不要罵髒話。
出發前還拿給每人一張金紙…

不過好在大家平安回來了(攤手)

隔天的活動就比較平常了,玩玩大地遊戲,下午烤烤肉就回家哩。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無敵"海帶拳有夠厲害的啦XD+

迎新心得 發表完畢(被巴)

上一篇:外面起霧

下一篇: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