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0:20:47B.Sanro

永無止盡的仲夏

這是我知道妳的名字之後,
看到妳進由喜歡上妳的第七年夏天。

起初從他那裡聽說到關於妳的事情的時候,
只覺得是個荒謬的傳說。
曾幾何時,就連我也受到妳那強裝的笑容給影響。

我一直好想見妳,
只想陪在不管什麼事情都裝出笑容的妳身邊,
但是到了最後一刻,終究還是無法取代。

今年夏天的天空,還是一樣透漏著悲傷的顏色。

那不斷延續的藍。

我望了天空好一會,往販賣機走去,
投下了妳最愛喝的那種果汁。
但不知為什麼的,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

眼前模糊的視線,出現了妳喝果汁時那樣天真的畫面。

他說:「妳會走到其他人絕對走不到的終點。」

我在一旁看著那樣的妳,看著那樣的妳走完自己的終點。
我想出聲,卻像被什麼勒住脖子一樣,連對妳喊聲加油都做不到。

這是我知道妳的名字之後,
看到妳進由喜歡上妳的第七年夏天。

我坐在海岸的堤防邊,追尋著夏天的影子。

自從那件事之後也已經過了七年,
有的時候我還是會坐在堤防邊,
望著天空的某處,幻想著妳還會從我身後出現。

今年的夏天也不例外,我坐在堤防上。
只是今年不太一樣的,還多了一隻名為空的烏鴉。

上一篇:歌聲

下一篇:雨、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