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0:18:30B.Sanro

夜訪

在看不見月亮的夜裡,
我靜靜的來訪。

默默靠在牆邊的古董鐘,
生鏽的齒輪嘰嘰作響,而妳就坐在床上發抖。

我不動聲色的慢慢靠近妳,
在妳身後用手環抱著妳的腰。

但卻無法減輕妳的恐懼與無助。

我的肩膀因為妳的害怕而抖動,
我依然用著溫柔的眼神注視著妳。
我試著用只讓妳聽見的聲音,細細述說。

妳卻用雙手將自己的耳朵蓋住,眼睛緊閉。
我試圖把我的聲音傳到緊閉雙眸的深處。

然而,一道銀白色的月光射進房內,抹滅了我的存在。
而黑色的羽毛在空中飄舞,掉落到妳床上

妳撿起了一隻羽毛。

而妳忽然驚覺似的,感覺剛剛被人擁抱著。
妳雙手抱肩撫摸著殘餘的餘溫,
落下眼淚,四處張望想找到剛剛的溫暖。

在下次看不見月亮的夜裡,
我會再次的到訪,
用我的雙手擁抱著那發著抖卻又惹人憐愛的肩。

上一篇:

下一篇: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