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0 00:32:14孤fish

.食.物.鏈

這種非自發的煩悶真是令人厭倦.

ㄟ,我說你阿,我可不是什麼義務垃圾桶,
可不可以,不要把壞情緒帶給別人呢?
好悶,好悶.該死的.

面對不習慣的空蕩,
我,大口啃著seven御飯團.

每天回家都吃的到媽媽晚餐的請珍惜~

一個人的時候還是seven好,隨手可得的熟悉感覺.

猶疑著,
不知是否該下決心,等待.

那是我未完成的牽掛,
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認真等待的機會?

或著是當作彌補,
後悔該認真等待的那些時光.


我還能再遇到,另一個,過那麼久還是讓我無法抗拒的笑臉嗎?



最後,我還是想起你.

這就是,所謂的食物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