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0:06:45丁叮

snowy's舊創作-汽球chaPter 12

我又來到日本的歧阜了. 不過我每天要搭電車去名古屋上學. 我以

前也來過這裡住一段時間,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然而,這一次到日本,我卻帶著滿滿的思念. 我多麼希望時間過快一

點,讓我快點回去和你見面.

我開始想念你溫柔的擁抱.


在日本,每天早上去上課,下了課就跟朋友們逛逛街,聊聊天,生活應

該還算忙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影子似乎從未消失在我腦海

中. 思念的空氣蔓延,盤據我整顆心.

我真不懂,為什麼你這樣霸道的控制著我的情緒呢?

那麼,你呢?你的心是不是也被我牽制著?


這天下了課,我匆匆的回到家裡,迫不及待的拿起電話,撥了你的電

話號碼.

“Hello?” 電話接通了, 聽到你的聲音, 我心裡突然一陣酸酸的

感覺, 你的聲音將我多日來的思念融化了.

“是我.” 我說.

“你好嗎?日本好玩嗎?” 你問我.

“嗯…每天上課很忙啊!你呢?最近好嗎?” 我真想告訴你我有多麼

想念你.

“還是一樣囉!有時候蠻忙的.”

然後我們兩個都沉默了一會兒,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原本,我想要告訴你我很想念你,結果竟然只能用沉默代替.

為什麼一直藏在心裡的話到了嘴邊又總是又嚥了回去?

你心裡在想什麼呢? 是否想的跟我一樣呢?

“我再兩個星期就會回去了.” 我說.

“好啊,我等你回來.”

掛上電話,我有點後悔為什麼沒告訴你我好想念你呢? 思念這種東

西有時候是很難說出口的.

真希望時間過快一點,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已經沒有什麼心思去體驗日本的生活了,只想快點飛奔到你身邊.


兩個星期很快的過去了,我終於能再見到你了.

到了機場,下了飛機,Michelle他們今天應該會來接我的.


等了好一會兒了,我想他們大概遲到了,我等得有一點不耐煩了. 拿

起電話想要call他們叫他們快一點.

突然,我看到你站在我面前,我不太相信. 然後,我的眼淚竟然不聽

使喚的落下了.

我怎麼哭了? 想必我是太感動了,我的眼淚承受不起這樣的感動.


你見我哭了,有點不知所措,走向前抱緊我,跟我說”不要哭啊!”

面對這樣久違的溫柔,我怎麼能克制心中的感動呢?


“我好想念你.” 我哭著說.

“傻瓜,我們不是又見面了嗎?” 你笑著安慰我.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要跟你分開了.” 我無法再承受思念的煎熬

了.

分離的煎熬,一次就夠了.


原來,我的思念是無法說出口的,必須用擁抱來體會.


離別真令人感傷,如果可以,希望永遠不要再面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