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22:32:25冷無情~

不能說的秘密~

或許真的是受夠了~有好多事情都不能說出口~而怕此話說出真的會受到波及= =""~說實話~我快要跟到哭出來了,難道真的都不能喘息一下嗎??說真的就算在有多大的付出與代價竟是這樣的話,那我寧願不要更不要這樣的代價,我真的不是機器人~我也是需要休息的不是嗎?

所有的事情~在我回來的時候都已經用好了,那請問一下我能夠打給誰呢??有些人還沒看過我,那我要如何讓他們看到我的廬山真面目呢?或許~你們會說~一句老話"有問題就提出來啊!"~請問這句話誰不會說呢!!= =""每次說出口都講成好像是我自己的錯的樣子~做錯了什麼事情似的,也對~好像是被看不起的,老實說~我也沒有要計較什麼的,又或許你們會說"要被看得起就要有被看得起的價值存在"~對!出包都是我、出錯都是我、做錯都是我、稍微出個聲就說我不懂事、不長進也是我、只要有任何一丁點的牽連都會跟我有關係,沒人聽我說、聽我的訴苦~講了又有什麼用,好像又要被人說什麼話了= =""~唉!我感覺快要待不下去了,感覺快要窒息了!!~唯獨在沒人的角落時,就能釋放我的情緒更可以有休息的角落~說實話~~這次的遊玩我真的很不想去,覺得沒那種必要一點樂趣也沒有

 = =""~好想要把自己關起來~封鎖起來~與人隔絕~這些事情~都不知道要跟誰說~也沒人可以訴說??跟他們說~又有什麼用呢??無效就是無效~被說話的最後會是自己而已~感覺也有被排擠的感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

也對~老事出包~讓人看笑話~能說什麼??~也對就算換個地方還是這樣的話也會讓人討厭的!!~那~~我可以自己去哪裡呢??~自己也不曉得呢@@""><""~有想哭的感覺!!~><""

上一篇:心中的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