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15:25白紆春衫如雪色

「選擇挺扁」、不荒誕嗎?



偏頗...

分裂台灣是你們的強項
做的好 做的好

低民意不是導致台灣分崩離析的原因
而是紅衫軍不願意認同台灣

春衫回他:認同台灣=挺扁?



講講道理嘛:)分裂台灣是誰的強項?

是陳水扁ㄉ強項吧:)

這次所謂ㄉ紅衫軍成員還不足以憬醒您們這掛民粹操弄者?
他們俱是良民啊!婦孺們!愛與和平ㄉ訴求在「反貪腐」:)




  一語給「偏頗」:既知昨非今是既知偏頗,過不憚改:)君不知楊過字改之:)





  好久了,我親愛的朋友們!我一直想跟您們好好談談關於「選擇」這回事。您們的聰明才智應該都不在我之下,您們的格調品味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我就是不懂關於「選擇挺扁」這回事。
您們的腦袋瓜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

  坊間,「選擇挺扁」那些人馬千奇百怪的理由,不荒誕嗎?
倒像是,再爛也要買本土產的貨品,儘管那是爛到無以復加的爛貨。
有腦袋瓜而且務實理性的人,不應該如此鄉愿啊!

  關於「選擇」這回事,正如「選擇」什麼樣的朋友會感染您什麼樣的薰或蕕。除非同為逐臭之夫,否則不會放棄芝蘭香趨附鮑魚臭。

  上菜市場嗎?
其實選擇政治人物如同豬肉攤上挑精撿瘦一般,好貨便是好貨,不必經過意識型態加工。這也就是我打二零零三年皴雲草堂開始,總以「白紆春衫如雪色」自居的原因。放棄顏色,回歸黑白。有過內觀自性近於禪定的經驗嗎?
那會是寂寂如如的觀照,兩儀黑白的運轉。

  看過「新蜀山劍俠」吧?那好幾國以顏色區分的東蜀兵西蜀兵,多像此刻您們紅黃藍綠的交相傾軋。能無深刻領悟?您幹嘛發瘋去擎愚民政策的大旗,去當隨人起舞的傀儡?

  我們長久以來,孜孜於選擇好片觀賞。因為電影這種綜合藝術,能引導我們窺見「真善美」的人生領域。那麼,能選好片看的您們竟然選出一個爛人,荼毒台灣長達六年。這個爛人,眼下皮起來,屍位素餐,打死都不退位。

  災難啊!我親愛的朋友們!
關於「選擇」這回事,正如「選擇」什麼樣的朋友會感染您什麼樣的薰或蕕。




回還是偏頗ㄉ偏頗人 2006-10-12 21:04:10

看看你自己鑽進了什麼地步ㄉ紊亂思緒中卻不自知?

先是偏頗
還是偏頗
既已偏頗
隨你偏頗

不起義不撻伐
難到任由不義張狂?

還是偏頗 2006-10-12 14:21:58

是誰說認同台灣=挺扁?

說說道理嘛!!
紅衫軍的作為實際上真的是反貪腐嘛?
還是在破壞國家體制?

關於「選擇」這回事,正如「選擇」什麼樣的朋友會感染您什麼樣的薰或蕕。除非同為逐臭之夫,否則不會放棄芝蘭香趨附鮑魚臭。

你說這樣的話除非你有客觀與理性的角度
否則也只是在宣揚自己是芝蘭香卻殊不知自己是鮑魚臭

難道倒扁的就真的腦袋沒有問題了嗎?

倒扁的目的在哪裡?是反貪腐嘛...你說
如果是的話
全部貪腐的人都應該下臺甚至繩之於法呀
如果今天不是倒扁而是反貪腐
我也會站在凱道上揮舞著旗幟高喊”反貪腐”
但是我卻看到的是虧空國產上億的宋楚瑜
霸著黨產不放的馬英九
領取特支費千萬的連戰
高喊著反貪腐
試問....這樣的反貪腐是你們所謂的反貪腐嘛?
如果是的話
我也想知道你們的腦袋出了什麼問題
還是鄉愿?

他們俱是良民啊!婦孺們!愛與和平ㄉ訴求在「反貪腐」:)
很難認同他們有多愛與和平的在訴求反貪腐

選擇...
您說的選擇,我想應該是你認為對的才是對的
而您不認同的便是錯的
這就是偏頗

這番話不是挺扁
而是認為台灣已經夠可憐了
在這樣吵下去誰是贏家誰是輸家
老實說
這場戰役沒有人會是贏家
大家都是輸家

至於群眾運動
我想...群眾運動的確會帶領大家更往民主的地方前進
只是今次的代價是否高了點
反而是民主開了倒車呢?
再想想....

回小溪:) 2006-10-11 08:57:28

台灣的民主過程付出了太慘痛ㄉ代價

只為操弄者太狡獪追隨者太無知

每次的群眾運動都會讓民智更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