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23:31:01snow

大步外島上。Day 1。近水樓台行少步

十月中平日晚上前往台灣的細機疏疏落落,有點摔破了眼鏡。

淡季+星期三+爛時間?記憶所及,季節時辰的影響甚少,不過是爆和很爆的分別。不爆的好處就是不必腳碰腳,不怕轉一轉身都像要打到旁邊的人,突然有點賺到的感覺。

機上乘客不多,連帶等通關的隊伍也短,結果剛到手的快通證派不上用場,沒有機會嚐嚐超車的快感(?)。

高雄落地向來不是直奔捷運就是揚手上小黃(視乎到步時間),第一次在小港機場等飯店車接送。掛了電話才想起通話中既沒提及車牌,也沒拿到司機電話,怎樣相認?!正想着要不要補電話,就看到房車來了,大大大大大的飯店名字印在車身……怪不得無用多言。

房車一拐彎就駛離機場,走入繁忙大馬路,幾條行車道外面已是一般商住區,跟過去步行到夜市的街頭沒差,都是大廈牆身亮着古早味的燈牌,而機車在飛馳。都怪「機場區」的概念太深,總覺得機場和生活圈中間會隔着一片杳無人煙,其實不是哦。

飯店在大馬路旁,莫名其妙地想起MOTEL來……(咳咳咳)不到七八分鐘的車程打消了我第二天叫小黃到機場的念頭,走過去唄,不就是一條直路。一大早要登機,然後連環跳跳跳,與其衝到市中心再衝出來不如直接住旁邊省省力氣,就是用滾的也能滾到XD

嗯,先滾到床上養精蓄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