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 01:18:03snow

秘書秘書。聖誕禮物

對着手上的GIF CARD一片茫然,還有一天到期!!!!!!!!!!!!!畫面何其熟悉,因為上一年也一樣……(人總是重覆犯錯)

「鬼行」以聖誕為最大,所以我也收到老闆的年度大禮。老闆送得定不會差,大方體面。英式百貨公司禮券耶~~~的確很有她的風格和手筆XD既有「禮物」FEEL又不會「無聊無謂」。

十年都不會行一次這個檔次的百貨公司,想不到怎樣用,就放着放着,往往要在下一個「大禮」差不多出現才想起上一年的「大禮」還沒享用,而GIF CARD有期限…去年還好一點,大概早一兩個星期想起來,今年是四天前…臨時臨急走進店裡,想買些實實際際的吃吃喝喝的,貨架疏疏落落,下不了手…結果得上網訂再回店裡取,剛好在限期前「享用」了。

其實GIF CARD已比一般唔等駛聖誕禮物實用得多,不佔位置,又可自由選購。不過她高估她秘書的品味XD求其百佳、屈臣氏都很可以,不然,現金也VERY GOOD~~~(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