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15:31:11☆:+:蝶兒:+:★

久違的網誌~~

  說真的,超久超久沒有開我的網誌了!!

要不是今天開啟筆電,可能都快忘記自己有寫網誌的地方瞜!

這裡個地方有需多回憶和傷痛

在朋友、親人、愛人等事件都在這裡留下許多言語

現在的人們幾乎都在用facebook來知道每個人訊息

連同曾是好友是仇人般的也可以了解現在的狀況

這樣的情形,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才好

只能說隨緣瞜!

朋友考題一直是從小的問題

畢竟從一個環境轉換到其他環境真得是孤獨的

但也不能全都因為環境關係

自己本身就很大的問題了

我是個孤僻、冷漠的人,也因為這樣在就讀過程中發生很多事情

我覺意自己慢慢的釋懷

畢竟都二十多歲了,依然這麼在乎真的很不成熟

至從老爸去世後,內心就不再有太多童年的心思

越大越在乎如何給自己穩定生活的日子

並且可以給家人穩定的生活不需要租房屋過日子

但從大學半工半讀到出社會,真的好疲倦

一路以來,還老爸
債務再來還自己向銀行借的助貸

這樣走下來,真的好累

甚至想放棄工作的意念,可是我的固執想法我又熬過去了

也因為這樣我許多夢想不再只是個夢

別人物質擁有的我也可以慢慢的擁有

這些東西靠著自己的能力慢慢的實現

真的很開心,因為不再需要羨慕別人了

現在的我只想要慢慢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在未來我的其他夢想可已漸漸的實現


上一篇:給親愛的小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