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4:29:06☆:+:蝶兒:+:★

心中的地位

 

心中的地位是什麼呢?

在每個人的心中,存在著不同認知的定位價值觀

碰上愛情的時候,是多麼希望在對方心中能有一絲絲的存在跟在乎

甚至希望對方能多注意到自己的行為跟舉止

大家是否有仔細想過

我們為何要如此的在乎對方是否在心中的地位呢?

越是有地位代表他很在乎妳很愛妳嗎?

這樣的想法好像很不確實,是吧!?

但是在一些的人心中就是如此

蝶兒也不例外

人是一種特殊生物,擁有很多情緒跟想法

但這些情緒跟想法影響這一世的歷史

可是,自己的歷史要如何寫就是要看自己了

說了這麼多,也沒提到重要的事情

老實說,蝶兒自己有無數的煩惱跟不懂的問題

當自己陷入這些問題中時候,也是鬱悶的時候

他會在乎我的付出嗎?他會想為了我努力行動嗎?

答案就是......

"我不清楚"

因為我不是他,我不能掌控他

也不能管他,甚至不能踩對方底線

這樣只會自己痛苦,並且難過萬分

愛情的學分中,我是不及格的

努力付出,但對方未必可以在乎

蝶兒在想,或許自己根本不適合跟人談感情

因為蝶兒老是在想對方的心中地位

而自己只能自我催眠

告訴自己,他那些行為都是短暫的假象罷了

好累,生命如此的脆弱

我的腦袋總是呈現灰色世界跟藍色思想

真的很擔心自己的想法淹沒理智

現在的我努力的學會快樂

"快樂"是我不會的表現

"隱藏"是我努力呈現

"裝傻"是我刻意的表達

"堅強"是我虛偽的表面

這些行為,都是我現在的舉止

依靠誰呢?

蝶兒迷失了自我,努力在迷失中尋找依靠

 

上一篇:笑容好短暫

下一篇:不懂彼此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