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2:52:11☆:+:蝶兒:+:★

一年一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日子,也是老了一歲的日子~~

不過,今天得日子真的不是說很好...

因為,CRM的報告竟然是今天~~~

整個人都無奈了,老師在那一堂課...真的很機車說

算了~~不說他了

最後下課的時候,佩樺跟馥羽說要去拿系辦拿東西

而鳳凰跟育汝再跟我討論CRM的事情

最後佩樺跟馥羽拿出蛋糕...真的嚇死我了!!!

我只要聽到大家的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他們這麼的用心的幫我買蛋糕慶祝T~T

真的好開心,使我剛剛的鬱悶暫時消失ㄌ>”<

謝謝你們,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今天真的是我難忘的一天︿︿

今年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喔︿︿

感謝!!

對ㄌ!!凌晨的時候小不點(于庭)跟小綠,謝謝你們的簡訊

我很開心!!你們沒有忘記我︿︿

改天一起喝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