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疲憊,也不知道為什麼對任何事物都有一種很累的感受
精神上,都處於緊繃狀態
讓人好頭疼
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我好累喔....
(倒地...
上一篇:藍色的心
下一篇:感覺怪怪的!?
有點難度的哦 https://youtube.com/shorts/viDPt7j2Da4?is=9ieSQSadETsxwo_N
不輕易借錢 不去作保人 不分享財務 不去說過去 要懂得分寸 要劃清界線 能用錢解決的事 盡量不要用人情 可有可無的關
希伯來書7:4-7:10 7:4你們想一想、先祖亞伯拉罕、將自己所擄來上等之物取十分之一給他、這人是何等尊貴呢。 7:5那得祭司職任的利
希伯來書7:11-7:19 7:11從前百姓在利未人祭司職任以下受律法、倘若藉這職任能得完全、又何用另外興起一位祭司、照麥基洗德的等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