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8:25:44☆:+:蝶兒:+:★

快樂的假日《上篇》

4月28日星期六,這一天我跟大學的朋友們約好去唱歌,時間是晚上7點!!
早上我8.9點就起床摟!當然也是先玩電腦摟!玩到時間到為止!
終於到了七點摟,目標是美樂蒂等此時我就跟魚ㄚ到了現場,沒有看到辦個人(因為有人在做電梯= ="有些人未到目的地@"@)
之後,我們就去櫃檯定包廂,此時要到包廂時遇到詩詩他就一起跟我們走,到了包廂之後彥旻就先開唱摟!!(因為要有人顧包廂......此時我們去用飲料跟吃的東西...)
用東西回來之後,就換他去用吃了我就開唱摟XD,唱的時候對不到拍子=.="(太久沒唱歌了....嗚嗚嗚~"~)
他們回來時,我還在唱..因為我點了5.6首歌...所以要等我唱完才換他們唱摟!這時候老彭跟維珍(班代)也來摟..只是被服務員擋住摟!!..少算兩個人,所以他們就去補兩個人費用,此時的我們就開始唱歌的唱歌,吃東西的吃東西...這時候服務人員拿近來一樣東西...那就是啤酒........(傻眼在那好多喔....)
這些啤酒都是詩詩訂的(訂了12瓶....還有後續喔...),他們就用酒並且分給大家一杯,較慘的是....嬰阿...當時他在唱歌...他只要唱不好就要被罰酒唱好也要罰酒嘎歌也被罰酒...所以他最淒慘=口="
誰喝最多??答案是詩詩...不知道怎麼摟他就一直喝酒吃東西ˊˇˋ後續他才唱歌,誰喝最少??答案是我本人...因為沒喝過所以很少喝...(酒是海妮根)喝不慣所以沒辦法,但是他們找我喝我還是會喝啦!這是一種禮貌0...0
聽說喝完12瓶還不夠說...詩詩再度訂了6瓶來...喝著喝著(當然有唱歌摟!!!不然會醉死,大家都要騎車呢!?)
此時..彥旻說了一些話刺激到詩詩摟...詩詩再度去訂6瓶來跟彥旻喝....一人喝一罐=0="(真是拼命....)這時候時間快到摟..老彭就去加一個小時..當時大家的興致還在呢!?並且標到最高點喔XD
加完之後,酒就來摟!!知道嗎!?老彭唱劉德華的歌ㄟXD還說是老年人的時代才會唱的=口="我看大家都很沉靜唱平靜的歌曲!我就突然插歌...(五月天的戀愛ING)
挖嗚~~~HIGH到最高點ㄟXD真是開心~~~~大家也插了幾首快樂的歌....
不只這樣喔..在這個之前還有人唱兵變的歌(唱者:詩詩跟彥旻)會唱這一首歌是在...刺激嬰阿=口="
後來,快結束時大家一直唱失戀的歌曲直到結束摟!!!
這時候大家就解散摟,準備回家去!
此時得時間是11點左右.....

(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