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6:35:53海獺仔

特教老師的職業病

由於平時都是和小朋友在一起廝混,
因此常常都會用很幼稚的口吻說話,
比如說:
『屁屁要擦乾淨喔~~~』
『不要摸小鳥鳥喔~~~』之類的話。

不過,我今天出運了,
因為我終於有機會帶到高中生了,
而且是電腦課。

上課上到一半,
有一位同學問我,她可不可以上廁所,
身為一位有人性的老師,
我當然是毫不遲疑的答應了。
但是,就在她走出教室門的那一剎那,
我的職業病又犯了,
因為我竟然非常自然,
且溫柔的對她說:
『要尿尿要趕快去喔!不然會尿在褲褲上!』
這句話基本上是不錯,
但是對象是一位高中生似乎就有點錯了!

不知為何,那位同學走出教室後,
就再也沒有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