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33:17草莓˙ω˙貓

覺得很對不起... ...

阿~~~~~ 現在已經好晚了喔!!!!

本來想找人聊聊的說!!!!

但是即時通的人我實在不知該找誰聊的說耶!!!!

今天的我實在是很白目加笨蛋!!!!~

早上本來很high的說~

但是... ...晚上就在老爸說要不要幫我找陪讀之類的家教!!!

結果... ...我問他說『你不能敎我文科嗎??』←我老爸文科超好!!~

他回答我說:『沒時間敎了啦!!敎妳也不念!!』

他說的這句話乍看之下其實沒什麼!!!

可是他的口氣好像打我放棄了!!!~

我知道如果放棄我,他就不會說幫我請什麼家教之類!!

可是... ...聽到他的口氣我還是有種淚水快氾濫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吞回去了喔!!!!

結果姐姐到房間來,我就想說跟她說說看好了!!!!

可是我好怕我只要講就會一直狂飆淚!!~

然後,我就和她說我很煩~

她就和我說她現在也這樣!!!←(因為某些原因.)

【中間談話內容跳過!!】

中間我問她說:『妳會不會有種想自殺的感覺??』

她說:『(跳過前面的話直接說重點~)不會呀!!』

『可是我有耶』我這麼回答她。

其實與其說是有,不如說是真得想... ...

可是最後都被理智給說服了!!! 所以我才活的到現在壓~~

【阿~~~~~~~~~~~~ 眼淚怎麼邊打文邊掉呀??!!!! 煩耶!! 停下來啦~】

突然想起來有一次國二段考理化不及格我就在學校飆淚!!!

好糗喔~~~~~~~~~~~~~ 這件事家裡的人都不知道!!!

其實當時哭有一半是因為這樣就要去補習班了!!!!

而,另一半是因為很對不起爸媽!!!!

他們都願意給我一次自己試試看,結果我卻讓他們失望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 眼淚怎麼狂掉呀???!!!! 阿~~~煩哪!!!】

可是他們最後沒有送我去補習!!!

當下我真的很感動!!!!

之前暑假的時候~

我說我絕得去補習班我會死掉!!!!

結果他們就順著我的意停掉補習班把未補完的龐大補習費交出去!!!!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明明知道那些都是他們辛辛苦苦賺的錢,但是卻被我這樣浪費!!!

我實在是很... ...整個很愧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超愧疚~

每次想到這件事就會一直掉眼淚!!!!

真的很討厭自己只會做些讓爸媽失望的事!!!!

都沒有好好的完成爸媽對我的期望~

真的好討厭自己的無能!!!!!

好討厭自己做事情不盡全力!!!!!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真的很害怕他們用放棄我的口氣與我說話!!!!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害怕!!!!!

每次想想到眼淚都會在眼裡滾來滾去!!!!!!




《呼~~~~~~~~~~總算發洩完了!!!感謝各位聽我發牢騷!!~》


不過最後我想做個總結... ...



我想和爸媽說~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90度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