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2:45:27紫欣

【給紫色星糖的賀文】許願星《第二章》

* ~ * ~ * ~ * ~ * ~ *

人的相遇是因為命運線的交集

命運的交叉,只是故事的楔子

永恆的交錯,才能造出幽美的華爾滋

* ~ * ~ * ~ * ~ * ~ *


現在正是寒冷的十二月天,已經進入寒冬時期了。霍格華茲城堡外呈現了一片白茫茫的白色世界,湖邊的湖水也難得的結起冰來。潔白的雪似乎是為從霍格華茲城堡外,這個白色的新天地增添了幾許生氣。


現在是下課的時間,人潮漸漸從城堡湧出來,大家都想到這裡聊聊天,說說是非(??),或呼吸新鮮空氣。此時,在糊邊一棵高大的樹下,傳來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巨響,接著就是全校最有名的膽小鬼彼得‧佩迪魯尖銳的慘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彼得用盡吃奶的力大聲尖叫。他立刻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在尖叫聲停止後,他顯得有點尷尬,他就以傻笑來當作尾聲,『尖叫交響曲』終於圓滿的落幕了。


『彼得啊….你就一定要叫得這麼大聲嗎?如果我的耳膜被你震破了,你要怎麼賠啊?』天狼星不奈煩地摸摸自己經過紫欣和彼得兩段式的二連繫摧殘後已經虛弱得快要陣亡了的耳朵。


『對不起啊…..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彼得看著天狼星一邊鞠躬一邊賠不是。


『我只是丟了個雪球給你而已嘛,你喊那麼大聲幹嘛啊….我又不是謀殺…..』天狼星說道。


彼得到現在都還維持著『正在賠不是』的狀態。


『暫停!!等紫色星糖和雷木思來了再繼續好了啦….他們兩個還真是慢吞吞啊….連彼得都到了那麼久了….他們怎麼還沒來啊…』天狼星一邊往霍格華茲城堡的大門眺望一邊說道。


『不如我們來玩些新鮮的怎麼樣?』紫欣神秘的笑著,一邊從斗篷中拿出那只快要結成冰柱的魔杖。


『新鮮的???』天狼星抓抓頭疑惑地說道。


『卡茉斯賽諾德阿拉聖潔爾狄!!』紫欣將魔杖對著飄落在自己面前的白色雪花大聲唸道。


此時,飄落在紫欣面前的白色雪花頓時像光速一樣地變色,眾人看得目瞪口呆。直到紫欣再次高喊『凱爾得聖潔!!』時,雪花的顏色停留在粉藍色。周圍傳來一陣圍觀者的掌聲。


『厲害吧?呵呵!』紫欣一邊笑一邊對著天空不停的施咒。


『我也要玩。』天狼星說道,然後走到紫欣旁邊,抽出魔杖,對著天空大喊『卡茉斯賽諾德阿拉聖潔爾狄!!』,當天狼星再次大喊『凱爾得聖潔!!』時,雪花則停留在惡心的墨綠色。


『惡….天狼星…..你弄那個什麼惡心的顏色啊….』紫欣躲到莉莉身後對著天狼星大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為什麼我跟妳弄的顏色差那麼多啊….』天狼星皺皺眉說道。


『我怎麼知道啊,別看我啦,我真的不知道。』紫欣裝出一副自己認為最誠實,最純真的表情。


此時兩個熟悉的身影朝著彼得走來。


『嗨!!我們來了!』雷木思拍拍彼得的肩膀說道。彼得一邊大喊『鬼啊!!!!』一邊嚇得跳了起來,當轉過身發現是雷木思時,他才用他的招牌傻笑來表示只是一場誤會。


『你們怎麼那麼慢啊…雪都快下完了….』天狼星誇張地說道。


『我跟雷木思到葛來分多交誼廳去拿些東西,所以遲了,抱歉囉。』紫色星糖吐吐舌頭說道。


『其實是我的關係啦…是我叫她陪我到葛來分多交誼廳去拿東西的…不關她的事…』雷木思為紫色星糖辯護。


『我自己也想去,不是你的關係啦….』紫色星糖替雷木思辯護。


紫色星糖和雷木思兩人好像無視眾人的存在,開始辯護起來到底是誰的錯。此時,已經有人受不了了….


『Stop!!!我又沒有叫你們解釋…..你們怎麼又這樣打情罵俏起來了啊….』天狼星歇斯底里的大喊道。此時,紫色星糖和雷木思的臉不自覺地紅了起來。


『好了啦,天狼星,我們現在開始打雪仗吧!!我來分組。』從剛才到現在一直奇蹟似地沉默不語的詹姆終於出來當和事佬。


天狼星嘟著嘴,顯然對自己的抗議的結果不大滿意。


『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時間不限,只要把對方打倒就可以了,大家有異議嗎?』詹姆像法號施令地說道,大將之風表露無疑,不愧是劫盜的首領。結果當然是如大家意料之中的一樣,大家都沉默不語,用無聲的回覆來表示贊同。


『沒有異議的話,我們現在就開始吧!!』詹姆露出微笑然後對眾人說道。


* ~ * ~ * ~ * ~ * ~ * ~ * ~ * ~ *


白茫茫的一片中,偶爾能看到一團白色但確比壽司大的球狀物體穿梭在無數雪花之中,就好像是一顆白色的金探子在半空中偏偏起舞。球狀物體飛舞的速度越來越快,就好像是在和光速賽跑一樣,不過我很顯然的,獲勝的當然是光速。


突然,詹姆的雪球大作戰的陣營或者說是藏匿處(???)中又再次地傳來一陣熟悉的尖叫聲,不,應該是求救聲。


大家便暫時停下了戰爭,前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相信大家已經知道那個求救聲是屬於誰的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狼星和紫欣在看到接下來的畫面時立刻笑倒在地上,紫欣當然也不例外。


『彼得??你真的是彼得嗎??你怎麼變成雪人了啊?』詹姆一邊忍著笑一邊說道。


『彼…..彼得….我覺得你比較像一顆大…..大雪球啊…哈哈哈哈…』紫色星糖一邊說一邊笑,所以聲音因此而顫抖起來,不過這種並不是那種受過驚嚇的顫抖,而是興奮過度的顫抖。


『快點把我救出來吧,快點啊!!』彼得用盡吃奶的力大喊道。


雷木思、天狼星和詹姆三人上前將被活埋在雪堆裡面的彼得拯救出來。彼得用著感激不盡的眼神看著天狼星。如果是童話故事,在這種時候就是得救的公主要獻吻給勇敢的王子的時候了。


『我…..我去找級長帶彼得到醫院廂房休息。』天狼星說完後就像一陣風似的跑得無影無蹤。天狼星似乎看出了彼得的意思,所以立即將彼得丟下,馬上走人,讓詹姆和雷木思兩人當受害者。


不過最後,應驗了一句話,童話世界裡的故事想要發生在現實世界中的機率幾乎等於零或者居於負號的地位。彼得當然沒有獻吻給詹姆和雷木思,不然他們兩個可能會立刻衝到廁所去漱口刷牙,還要噴一大堆的芳香劑,後遺症就是大概一整個月都不敢吃東西吧!


過了許久之後,天狼星終於領著一個高頭大馬的葛來分多級長凱旋而歸(??)。不久後,彼得便依依不捨地偷瞄眾人一邊被級長拖(???)向霍格華茲城堡的大門。


彼得走後,這一段小插曲也接近尾聲。


詹姆等人繼續打著雪仗,雪球飛來飛去,圍觀的人都不敢打擾及靠近他們,深怕遭到雪球的毒手,畢竟雪球是不長眼睛的。


天色漸漸地暗了,皎潔的月亮也出現在那漸漸從藍色轉變成黑色的夜空中,來跟它的好夥伴換班了。霍格華茲城堡外的人群也漸漸減少了,現在已經是晚餐時間了,每個人都趕到餐廳去享用一番,把今天所做的事,所經歷的有趣事情都總結一遍。


『已經很晚了,而且我好餓哦,我們到餐廳去吃晚餐了啦!』莉莉終於忍不住地說道。


『我也是啊…難道你們都不會肚子餓嗎?』詹姆看見莉莉在向自己打眼色後便附合地說道。此時,大家的肚子已經在許久之前就做出無聲的抗議了,只是大家都配合著對方,不愿說出來。


這句話似乎說出了大家的心聲。雖然每個人都沉默不語,但是詹姆透過大家從眼神中放射出來的渴望電波就已經知道大家心中渴望以久的答案了。


『走吧,我們到餐廳去吃吧!我們來比賽誰先到!一!二!!三!!!開始!!!!』詹姆拉開嗓門大聲喊道,還沒說完,他就已經像一陣風一樣走了,大家看見有人帶頭,當然不會錯失良機。


大家都不甘示弱的用盡自己極限的速度努力的希望比詹姆先到達,不然一定免不了一場冷嘲熱諷。每個人都朝著自己的目標,霍格華茲城堡,踏著堅定的步伐邁進,希望能夠改變已經成為了事實的事實。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