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1 14:39:51荷塘詩韻 二

秋天的絲瓜花 & 絲瓜

早上  帶一點水果回去看老媽,也帶布丁。牙齒不好,布丁 最適合。弟媳 給了 茄子 也給了絲瓜。問我要蔥 要韭菜嗎 ?我說不用,家裡冰箱還有。能抽空回去,母親最開心,關心我的牙齒,我說月底會開始處理。

現在屬秋瓜,性寒。但天氣還燥熱,半煎煮,當湯很甜。

回來,今天沐浴車接近十一點才來。而且這個月才排兩次,能放鬆洗個澡 對病患來說非常重要,促進血液循環,至少全身都泡到水。
我在他們來之前先炒好兩個菜,等離開快速炒一個葉菜類。準時十二點十分開飯。肚子餓壞了,我也是。
有點血糖下降。等餵飽病患,我迫不及待大口小口往嘴巴裡塞。又忙洗大浴巾小浴巾及換下來的衣服。又把遮雨棚打開, 摩托車歸位。 忙得不亦樂乎。生活超忙超充實。忙完都一點了。

滿棚黃花綻放

節氣已是白露

你還拼命抽長

脈搏持續肥大

愛就愛你霸氣圓潤修長身影

下鍋上桌搖入嘴裡

甘甜建構了家人的喜愛

碗底舔得乾乾淨淨

彌補了 歲月滄桑

上一篇:藍染 & 餐飲

下一篇:假日 一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