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19:13:39荷塘詩韻 二

2011 5. 4 東河 台東遊客中心

台東海岸 這麼美。人來了, 都捨不得走。除了 自己的故鄉, 這兒會是我最想住下來的地方。

純樸的東河  吃了包子以後,居然遇到這一群黃牛, 如是慵懶地躺著午休。人 能放下俗務,出門走走, 不一定飛往國外,只要離開居住地,有了新的探索,生活的能量就滿滿。之前曾發布小孫子照片, 有格友建議我把喜歡的洗出來, 有相本可以翻閱 不用每次開電腦。今天去洗出兩份 分裝兩本 一本大約 90張。 贈送一張10x12 放大 我給覆貝 , 光看照片都十分歡喜。

薪火相傳的喜悅, 還真點滴在心頭。

儘管 2020 過得好不辛苦。 2021 才開始 也為了外傭即將到期 煩憂不已。走一步 算一步,關關難過關關過, 難過也要過,我不是軟腳蝦。我也不接受無理的索求。最苦 就自己扛起來,申請長照給予部分幫忙。只是工作多了,閱讀及書寫就會少了。但做事有先後順序,什麼是重點,提綱挈領是必要的。印尼政府如此獅子大開口,我都無法接受了,別說中低收入戶。我們英明的政府啊,魄力拿出來吧。別讓人力資源需求 成為吸血鬼 ...日子 怎麼過呀? 

如此和諧的畫面 -----------  白鷺鷥與黃牛。

東河

台東遊客中心  所拍

望向太平洋

視野很遼闊

來台東, 最大的感觸  就是 視野遼闊。我還真是喜歡。五月, 天氣有點熱了, 但是 吹吹海風 很舒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21-02-27 16:29:32

好風景
悠閒心

午安安

版主回應
美麗的風景 安頓 身心 2021-02-28 2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