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15:15:17荷塘詩韻 二

層林染盡多歡悅 紅葉黃花自一川



綿延一片黃亮如綢,一大片濃淡層疊,那是耀眼的鮮亮,鮮亮的葉片彷彿透明了一般,這金黃足以淨化心靈, 與天空交相輝映,璀璨欲滴,彷彿一首美好的老歌,鐫刻心版。



紅葉變裝,與天上彩雲交融,雲蒸霞蔚,萬象飛騰,霎時整個 華盛頓DC 便成了夢幻般五彩世界。火紅色彩與金黃相浸染,蔓延而去, 真是多采多姿啊。


















一夜西風起, 霜花陡降,楓樹說紅就紅了。秋天是植物遞嬗更新的季節, 綠葉變紅變黃然後飄零, 而枝幹益堅, 根更深。而人之知秋,非僅之餘草木, 乃貴在自知耳。我們也思索著人生秋原,欣賞秋之韻, 秋燃燒之美,仔細地聽秋的召喚。




( Lichu Liang 華盛頓州秋景分享) 

上一篇:水韻

下一篇:巴西祕魯風光無限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19-10-29 20:23:53

恭喜哈燒

文題標得好美

版主回應
最近 都在讀 古詩詞 ...抓來搭配。

秋日 美國 華盛頓州 真的五彩繽紛, 美不勝收。 臉友 Lichu 旅美

三十幾載 也酷愛旅遊, 所有 照片 開拓我視野。 也很大方分享, 只要註明

就好。 所以 抓來 寫幾個字 撫慰心靈。 你不知道 這些美麗的圖檔 真的柔潤了我粗糙的生活。 好感恩。
2019-10-29 20:28:4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29 12:34:2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小天使。

^___^
2019-10-29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