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3:32:21Charlotte

暑輔第一天~

聽說今天是暑輔的第一天
不過。。。好久沒這麼早起來了
還好沒睡過頭XD
等公車的時候還遇到雅涵和意婷
因為接下來是要去新班級
所以我們都在討論誰跟誰同班
不過。。。我們三個不是同一班就是了

到學校之後
遇到了好多115的同學們
還又很多其他班的朋友
不過。。。怎麼就是沒有同一班呀!唉~
要去找教室的時候
原本說這次班級會不會從樓下往上算
嘿嘿~這樣的話。。。就不用爬樓梯了
因為我在四班XD
不過。。。一走到C棟 發現15班在樓下
= =||| 意思就是說我在四樓囉?!
是怎樣?!四樓耶!天哪~我不想爬樓梯啦!
話說高一的時候因為是15班
所以班級在一樓 就是不用走樓梯的意思
沒想到到高二的時候提高樓層就算了
還直接從最底的一樓提高到最頂的四樓
就是要我爬樓梯爬到死的意思嘛!
算了 我認了

還是談談新班級好了
話說今天班導請假 就是家裡沒大人的意思
所以今天大部分的事都是我們學生自己解決的
而且班上還有新一任的班聯會會長
還有一位頭髮染的很酷幾乎全校都認得他的人
一直覺得我們班很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要開始上課啦!
第一堂是歷史課 是前任衛生組長帶的
要不是因為這樣 我都還不知道她到底是敎什麼的老師耶!XD
不過因為沒課本 而且又是第一節要搬書什麼的
所以第一節根本就沒在上課
後來第二節是國文課 原本想說給這位美女老師帶還不錯的
沒想到她只是暑輔來當代課的 開學後就不是她了= =
而且沒有來的國文老師還請美女老師發了一份"暑假作業"
ㄋㄚˇㄋㄧˊ居然是三篇網讀 是怎樣啦!
一篇網讀說也要一千字 三篇不就最少要三千了
我的媽呀! 真的會要我的命
後來第三節就比較開心了 因為是鵑的課 哈~
真慶幸英文還是給她敎耶!她敎的真的超讚的啦!
到了最後一節是地理課
嗯!老實說這個老師我看過 只不過。。。不熟就是了 哈~
不知道是是因為教法跟林淑華差太多
還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下課前有段時間我真的快睡著了XD

啊!說到林淑華
話說一二三班的地理老師是她耶!
阿赤還說 叫他們要記得準備六千塊的油印費ㄏㄚ
哈~真的不是我們在說 一年級的時候
光是花在地理的油印費就幾乎比其他科加起來的還高了
害我們班當初還在想說!!!這油印費的錢怎麼跟別班差這麼多 哈~

總而言之這就是暑輔的第一天啦!
希望可以趕快跟同學們混熟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班很妙 哈~

上一篇:新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