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00:13:10曹小妞

我必須要更加油

當了半年多的組長囉^  ^

時間ㄧ天一天的過,但我依然原地踏步,沒有進步

值班直了好久,卻是常常感覺抓不到訣竅

我真的有努力嗎!?自己反問自己

"學習"是一大要領,但也必須要真正了解應該才是最重要ㄉ

 

ㄧ直以來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認真、專心,自己明明知道卻總是改變不暸

有人說"我不夠兇,不敢當壞人"也就是沒有魄力

我會很努力的改變別人告訴我的缺點

 

雖然有的時候這份工作會讓我全身痠痛,腳丫酸酸

但我依然熱愛這份工作,每每早上起床好想賴床,清神恍惚!!

但刷卡後,我的精神都來了!!我猜,這就是麥當勞的魔力

我喜歡每一次衝Rush的感覺

謝謝配合我的服務員,謝謝包容我的管理組,謝謝不停給我機會不停教我的老闆

謝謝每一次貼心提醒我一些瑣事的你們

從小我就是隻無頭蒼蠅,但~我不想因此而放棄!!

因為我好想好想成為麥當勞月新家族的一份子

我會盡可能的努力,堅守崗位!

我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分內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