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3:32:01曹小妞

好父母

未來,我也會當一個媽

最近總是喜歡觀察每一個父母對待孩子的方式

未來的我and老公將會是怎樣的父母呢?

管教方式......說話語氣.......我想都是件困難的事

我想當個負責ㄉ好媽媽

我不想當個爛媽媽~不想給我的孩子爛父母

我會給他安全感

我不會給我的孩子金錢的壓力

我不會總是放我ㄉ孩子一ㄍ人再家,一個人獨立

我更不會厚臉皮的跟我的孩子要錢

我要給予我的孩子好的家庭~

讓她往自己的興趣走,給他們選擇的機會

我會讓他們好好長大、畢業

 

因為我的家庭不完美,所以我要給他們一個完美、幸福的家

 

我想告訴大家~假如自己沒有能力養活自己,就千萬別生孩子

因為孩子們會不幸福!不快樂~~

 

胖胖 2010-09-28 23:23:36

他把我想講都都講完了 我只能說 讚

小樂 2010-09-28 22:36:39

不能給太多的安全感
雖然你的開頭....字字句句都是好媽媽的表現
與保護孩子的方式
但這樣過於保護
那不就成了什麼都不會的孩子...長大後還能渴望什麼呢

以前跟你說了很多次
雖然我們家庭都不一樣
你也很特別,就因為你的爸爸和媽媽
才能有了那麼獨立和成熟想法的你
這都是別人的孩子沒有的
讀那麼高學歷的學生 想法和獨立思考都沒你來的好
請問我的好姊妹
你這具來的成就 該謝謝誰
然不成謝謝左右鄰居
雖然父母有缺陷 但請用另一個角度看他(她)們
你可不是石頭蹦出來的猴子
也是母親痛十個月生下來的乖女孩
別忘了你每年的生日都是母難日
你那麼聰明 我想你懂我說什麼
生小孩不是簡單的事情 單個好爸媽
世界上都還沒有一個叫做百分百爸爸and媽媽
所以用大一點的心去看世界吧傻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