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0:28:20曹小妞

明天領錢

 

明天領錢,今天沒錢

 

今天的我,好累好累~

沒錢,心好累!!慈慈今天晚上餓肚子了,我好心疼~~

我從來沒給他餓過肚子!不是我的問題!!!

喝喝~~可是我卻好想好想好想大哭

 

 

今天在麥當勞,花了14個小時在麥當勞

我好累,明天叔叔秀!

這個幫我一點那個幫我一點,因為大家都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和藉口可以都做一點事!

可是我還是要不停的說:「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好無奈~

但還蠻謝謝駿逸and士瀚可以讓我上去做佈置 ^ ^

 

在這裡抱怨東抱怨西,我知道我不應該

可是我快爆炸了

 

不過回想之前紅豆有說

每一 次在店裡這麼累,但看到最後的成果都會覺得「值得」的

 

看看我的KITTY吧

喝喝~希望明天不要破掉

 

 

謝謝我的好老公,幫我好多好多忙

灌汽球,綁汽球拱門

喝喝~~謝謝你!!
總而言之,跟我在一起的人應該會ㄕㄨㄟ一輩子ㄉ吧

哈哈~~我老公已經ㄕㄨㄟ3年了耶!!哈哈

這世界最好的好人被我遇到,真的是老天爺太寵我了!!喝喝

謝謝我的好老公~~~~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