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6:52:58曹小妞

升遷 = 成長 = 轉組長

 

 

難以想像會是我

轉組長,簡簡單單的三個字讓我開心的好多天睡不著= =

但相對的也給了自己好大的壓力

從什麼都不會的我要開始學習每一項工作站

我緊張了 ><"

不過我深深相信,唯有自己給自己壓力才會成長 

這幾天,我不停的說服自己要努力的往上爬,並且要爬的比任何人快

因為我不想被唾棄、被嫌棄

我會加油!!

雖然轉組長,位置一樣~

但學習的東西卻不同

現在的我,也不用再四處奔波的找工作了!我只該認真的把麥當勞的所有一切一切都搞定

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謝謝肯給予我機會的Boss

以後我會更努力~~

 

加油~~~~~~~~~~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