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40:00曹小妞

最後ㄉ演出

最後一次ㄉ演出
對整ㄍ大團體中,表現的真好^ ^
面對這滾瓜爛熟ㄉ樂曲以及隊形我想大家都大有信心
但是今天ㄉ我卻大大ㄉ失常...音!!!錯錯錯
對自己好大好大ㄉ失望

最後一次ㄉ表演竟然是在小巨蛋...真覺ㄉ好開心
三年來第一次這ㄇ認真的觀看其他學校的演出
學妹ㄇ~未來你ㄇ一定要加油
雖然我ㄇ對自己對泰北ㄉ樂對有信心
可是看著其他的學校儀隊、樂隊、旗隊努力的進步
相信泰北面隊樂隊的傳承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
我更相信有一天我ㄇ也可以看到學妹們的表演可以勝過其他學校的創意

最後一次的表演感嘆好多^ ^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到中正紀念堂時是為學姐ㄇ加油
之後一場一場的表演是我ㄇ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到如今,雖然創意ㄆ比別的學校好,但因為我ㄇㄉ努力終於看到成果
我愛樂隊,更愛Alto....但最最熱愛的卻是我那幾隻可愛ㄉAlto群
肥肥,你是最常被我罵ㄉ,ㄆ過我相信你有許多的淺力,只是你ㄆ敢在我面前發揮^ ^加油....
粉圓呀~~你是我最驕傲ㄉ學妹^ ^但是今天早上真是被你給嚇ㄉ半死,拜託!!以後別遲到ㄌ啦= =呵呵~還有呀!!我還該謝謝你,因為你也教會我許多!!以後還有學妹要靠你唷!!加油
小畢(是ㄇ!?)呵呵~~你很厲害!!我相信對樂器有興趣ㄉ人學習能力一定可以勝過任何人 ^ ^
番薯(台語!?)好啦!!你跟肥肥一樣都被我大聲兇出來ㄉ = = 有沒有開心我要退休ㄌ呀><” 你呀你呀你~~要乖乖ㄉ聽二年級學姐ㄉ話!對樂器要加油,知道ㄌㄇ!?以後你也將會跟我以樣以Alto為傲滴
青蛙!你是後來的心成員,雖然跟你ㄆ熟,但是我對你有信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比我ㄇ這些學姐ㄇ還要好!!面對以後ㄉ樂隊生活你一定要更努力才行唷
小孟,我ㄇ將退休囉^ ^有鬆ㄌ一口氣ㄉ感覺ㄇ...互相說一句我ㄇ辛苦囉^ ^
我喜歡、我更驕傲!!雖然自己明白我ㄆ比別人好
但是我喜歡樂隊生活!!
最後一次ㄉ送舊!!我會更認真ㄉㄑ贏得所有台下的掌聲

上一篇:丁丁ㄉ課

下一篇:好懷念

小畢 2008-04-27 23:53:46

哈 我們這群學妹一定會加油的
加油唷 學姊~~

版主回應
呵呵~~你ㄇ一定OKㄉ啦!
這ㄇ厲害~沒問題ㄉ啦!
2008-04-28 08: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