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0:30:02用冰箱把自己冰起來

曾經9

如果可以
希望沒見過妳
這樣..或許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

睜開眼,意識到自己是在保健室裡。
[ 瑄,你還好嗎? ]宜雯很緊張的握著我的手,我下意識的把手抽走。
宜雯感覺到我的反應,反而把我的手抓的更緊。

[瑄,你嚇死我了!如果還是不舒服就不要勉強自己來學校啊!]宜雯皺著眉頭看著我說。

[我就想說,好久沒上學了...所以....]我低著頭躲過她的視線。

[瑄,你....知道郁晴跟我的關係嗎?]宜雯不知道為何的忽然很嚴肅的說起郁晴。

[恩...大概有聽說...她是你女朋...]我話才說一半,我的話就被突如其來的吻給吻掉了...直到我因為不能呼吸才停止。

[不!瑄,她不是...她不是...]宜雯像是想催眠我的反覆說著她跟郁晴不是種關係...我卻...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的放聲大哭....

[你騙人,她跟你的事情...整個學校的人都知道了!宜雯..我求妳...不要再來招惹我...我會陷下去的!拜託妳......]我歇斯底里的哭著把自己的感覺都說出來了...把自己最不願去承認的事情一次讓自己認清!

[瑄,我不要放..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真的想要的!不要把我推給她!]宜雯激動的抱著我,跟我告白。

[不!你不要說了!我會當作沒聽到的!!]我說完就衝出保健室。一刻也不想待在她身邊,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愛上她了!

=============================
保健室

宜雯靜靜的,待在保健室裡,神情卻是空洞的!
((瑄..原來..我給你帶來了痛苦嗎?難道我就真的要這樣?放開你嗎?做不道的話..可以說我不想放開你嗎?.......))




((待續))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心聲(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