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9:21:08言言

My  girl 

My girl  請不要害羞
只要憑著感覺去感受(我不會讓妳淚流)    
我沒有妳想中難懂


其實我願望不多
只想和妳肩並肩看著彩虹
靜靜的看著晚霞  和我臉一樣紅
只想和你手拉手看著星空
我可以當個偷兒  偷顆真心在妳手中


如果偶爾妳難過或沮喪的時候
我會載著妳到海邊吹風  向大海訴說難過
將煩惱丟向海  全部流走


如果有時寂寞無助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身邊  唱妳想聽的歌
讓所有的孤單全部退到角落


My girl  我的心已經被妳進攻
每天看到妳  還是嫌這樣不夠
我知道  這麼突然妳會難以接受    
我相信  總有一天妳會笑著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