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02:02:20夢中雪

【佐櫻】也許

 

 

 

 

 

 

    也許※

Cp:佐櫻※

※佐獨白※

 

 

 

 

 

..... ..... ..... ..... ..... .....

這個世界是黑暗的。

 

這好像是從我懂事以來,就已經直覺覺得的。

 

這個世界總是不斷跟我作對。

 

這也是自我懂事以來,所感覺得到的。

 

 

 

無視、背叛、利用……

 

我所相信的,我所重視的到最後總是離我而去。

 

也許,是我太好騙吧……

 

也許,是我太無關重要吧……

 

也許,我是最值得犧牲的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也一天一天的不再相信人。

 

也許,是種習慣……

 

也許,是自我保護……

 

也許,是因為心太痛……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

 

空虛寂寞的日子卻出現了一絲希望。

 

那種感覺像是內心的深處被溫柔的撫摸。

 

傷口被輕撫後神奇地癒合。

 

那是多好的感覺。

 

仿佛躺在大地上如沐春風。

 

 

 

但我自己卻還是硬生生的打回了這絲幸福。

 

在嘗過天堂般的生活時,我怎能再回到地獄生活。

 

我只好在自己貪戀前,努力的回到死神的懷抱。

 

也許,是我太膽小……

 

也許,是我太懦弱……

 

也許,我只是太平凡……

 

 

 

我不敢抓著那不知名的幸福。

 

即使看著你傷心難過。

 

即使我將淪為魔鬼。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我知道假如我們逆命的在一起。

 

我們對彼此的傷害將絕不止於此。

 

 

 

其實,我不是故意背著你的。

 

其實,我也不是要故意對你冷言冷語的。

 

我這樣做有我的原因,

 

也許,是不想看著你……

 

也許,是不想被你看見我……

 

也許,是不想被你發現我的心……

 

也許,是因為我不想太愛你…



 

          §後記§

        這遍很有詩的風格吧...

        其實原意不是這樣的,只是不知為何到最後變成這樣了...>////<

        很心血來潮,突然有感覺...就寫了...> <"

        好吧...

        這麼久沒見,小夢有想大家的!!!

        為了能早點再見到大家...

        希望繆思女神快快又來「臨幸」小夢吧!!!!!!

        哈哈哈...=]

 

 

 



Aoi 2010-07-24 15:08:31

靈感這東西真的很難說~~
我也是常常遇到這些事~~ :)

期待下文~~

版主回應
謝謝^^ 2012-08-31 14: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