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2:16:58夢中雪

【佐櫻】遙吻 (四)


  


 

題目:遙吻                                      

作者:夢中雪(細B)                            
配對:佐櫻                               
類別:言情喜劇                               

 

 

 

 

「我會令她覺得無比幸福的!」他堅定地說。

 

 

 

 

..... ..... ..... ..... .....

12

「叩叩、叩叩」一名男子正十分焦急的在敲門,因為他已經站在門前等了三十分鐘。

 

「喂!井野,你不是說櫻住在這裡嗎?怎麼會沒有人應門?她不會是出了甚麼意外吧……」男子沒等待電話裡的人發聲,便一下只噼嚦啪啦的問了一大堆話。

 

「停!……現在才七時半!老天,你知不知道現在是早上七時半!擾人清夢是很可惡的行為啊,昨晚我可是趕著要交報告,工作到凌晨,想著反正明天休假,沒睡夠可是不會醒來的,我只睡了三個小時而已……」

 

「行了,別對著我發牢騷,櫻究竟在哪裡?」

 

「我怎知道她在哪裡,說不定人家昨晚做完劇烈運動,現在正倚著哪個男人的懷抱裡酣睡!你就不要打擾她,也不要打擾我,就這樣,我掛了。」

 

「你以為她是你嗎?喂!你不要真的掛啊。喂…喂喂…」該死的,她居然真的給他掛了。

 

開甚麼玩笑,他可是很了解他的小櫻櫻,她是絕對不會背叛他的!那麼她究竟跑到哪裡去了?慢著,她…該不會是睡得聽不到拍門聲吧!有甚麼事會把她累成這樣?不會是真的做了甚麼劇烈運動…噢!他不應該再想下去的,他的小櫻是不會背叛他的,對,不會背叛他的……

 

 

 

13

「伯父、伯母,您們好!還記得我嗎?我是宇志波佐助。」

 

幸好他還記得櫻的老家在哪裡,看來她的爸媽也住在這裡,那麼要問出她的下落就容易了,不過,前提是要先解決了她的爸媽……

 

話說,他好歹也是個成功的商人……也許還不算很成功,但是談判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這幾年他可不是白幹的,何況他是勢在必得的了!

 

「你這小子來幹甚麼?我家不歡迎你!」一個年約五十歲的男人在看清楚來人後,立刻板著臉。

 

「老公,你怎麼能這樣說呢?人家是客人啊,進來坐吧。」一名女子從屋內走出來,把他請了進去,旁邊的男人雖然不大滿意,可是還是讓他進去了,應該是想順著愛妻吧。

 

她跟櫻很相似,一樣擁有一頭緋色的櫻髮,一雙如碧潭的綠眸,只是似乎受了歲月的洗禮,笑起來眼角多了些笑紋,不過這更顯出她的風姿絕色,聽櫻說她媽媽只是小她爸爸三歲,可是眼前的女子,怎麼看也只像個三十多的年輕少婦,如果說她是櫻的姐姐,一定沒有人不相信。

 

「佐助,很久沒見了,這次回來更有男子氣慨了,愈來愈像你爸了……我們和你爸媽也很久沒見了!他們兩個還好嗎?」

 

「伯母有心了,他們在美國那邊生活得很好,還要我邀請您們到那邊去玩幾天,您們甚麼時候有空,通知我一聲,我會為您們安排機票等等的東西。」

 

「對了,其實我這次來主要是想問一下,你們知不知道櫻她到哪裡去了?我到過她家去找她,不過沒人應門……」

 

「你去找櫻幹嗎?你覺得你還害她不夠傷心嗎?」還沒等他說完,男子的臉色已經變了。

 

「我會令她覺得無比幸福的!」他堅定地說。

 

 

 

14

經過好久的說服,他們才相信他的真心,他才知道她居然給他跑了,還要跑到地球的另一邊。

 

不過不要緊,這樣他的計劃也能早點進行……話說回來,她還真會躲,他都找了三天,還是找不到人,等一下如果找到了,非要懲罰一下不可!

 

當他到達布拉格,立刻尋找所有的酒店、旅館,就連賓館他也找了,雖然她是沒甚麼可能會在賓館,但是他一樣去找,結果也找不到。

 

這裡的人都很有善,很多人都願意收留外國的遊客,所以在這裡可以選擇一間合適的房子,跟屋主談好價錢,租住房間,有些屋主還會包括早、晚二餐。

 

他雖沒時間每家每戶的找人,但她那頭櫻髮應該很容易找到才對,那為何還是找不到呢?

 

難道她是有意要躲開他?

 

不會吧?難道他做錯了些甚麼事實把她激怒了?所以她一怒之下決定不見他!

 

那可不行啊!說甚麼他也會找到她的!

 

 

 

唉,真是可惜!這麼美麗的景色他沒法與她一起看,這條查理大橋可是很浪漫的地方,再加上現在正在下雪,令景物帶些朦朧的感覺……

 

慢著!剛剛那個粉紅色的身影會是她嗎?會,一定會!他可不會以為自己是有妄想症的人!很好,終於找到了!

 

她很明顯是看到他了,但她竟然就這樣的在他身邊擦過!

 

噢!她把他激怒了,他會把她抓著的,然後就再也不會放手!

 

 

 

 

 

「嗯…你幹甚麼…」他…他居然又吻她了,而且還是個深吻…討厭!不要告訴她這是見面的禮儀,雖然她知道他這幾年都在美國生活,但她不是呀!

 

 

 

「這是你的懲罰,懲罰你讓我找了這麼久!」他用滿足的聲音告訴她。

 

《待續》

 

抱歉,明明說了這章會完結,可是不知為何還是沒有寫完……

唉,我不敢說這篇甚麼時候會完結了,不過我相信快了……

 

話說,原來佐助從來沒有放棄過小櫻 (算你啦!)

下回真相大白了!

 

                                                        

凝雪 2010-06-13 15:32:33

哇啊!大大的文筆好美!
櫻逃到如此遠去躲佐助耶!
哇塞!佐助太厲害了,竟然在與櫻擦身而過的一瞬間找到了櫻!
可是,櫻好像不太滿意如此熱情的佐助!
竟然討厭佐佐吻她!唉!~
希望會是個好結局!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不過這篇會暫停連載,雖然不知甚麼時候會再更新,但一定會是好結局的!!!
2012-08-31 14:26:42
2009-04-14 14:43:27

等待
結局來臨

版主回應
結局嘛...
相信你還有得等哦!!!
2009-04-15 18:54:17
沂潾﹏ 2009-02-05 14:55:09

終於出四了((開心

好好看喔,井野說的話挺好笑的
只要有人可以激到佐助都讓我好開心XD(千鳥

真相總算是要揭曉了~
好極待櫻櫻的反應 :D

版主回應
當然囉!!!
看到佐助的自大狂模樣...
實在是忍不住要挫他的銳氣...
超心涼哦!
呵呵=]
2009-04-15 18: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