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00:39:42紫晶夜空

成長的路






很辛苦 

一眼張開 就來糊塗

一路走來 模模糊糊


事情做得再好都有人要嫌  代表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關心的事情很多 被人家覺得雞婆 代表我的方法需要再更新

一個月以來 開心的日子很少 擔心的心情很多 

需要完成的事情很多 旁邊看笑話的很多 願意真心來幫忙的很少 

種種...........

不說 不計較 當我是一隻病貓

開始約束 覺得有組長頭銜的我 開始大牌

再多一點約束 開始搞小圈圈

我 好累 好累 

話 要吞 進口

錯 在自 己身

人 適當 分配


我必須給自己壓力 成長才會有空間

委屈 也是自己造成的 

眼淚會流 也是自作自受

所以  加油  加油!!


上一篇:忙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