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0:53:36紫晶夜空

成長

成長幾個月來感覺自己變了不少

放掉了許多的幼稚與執著 為的就是成長

原來我以為的那些執著念想 

其實 在被我一再的解讀與沉澱後 一切都不再困難

一件事情 有很多個面象

 

 

從暑假前到現在的開學。。。。

在各方面我每每都不覺得自己是最好 最稱職的

"如果要進步,就是要"變""這句話很簡單 卻很深

很多時候 我是安靜的 但是 我還是容許想法在我頭腦浮現的

當然有好的 也有壞的 只是取捨依然在自己

於公~為大局著想 當然要選好的想法 

 

"有捨才有得"

我捨去了與朋友們的相處時光 換取~未來家人的認同

我捨去了教導4年的學生班級 換取了一個挑戰自己的機會

我捨去了和家人同住的機會  換取一份漸漸互相關心的親情

我捨去了和愛人一起的出遊  換取接下來必得的文憑

我捨去了暑假出國的機會   換取了其他同事的認同與幫助

 

 

以前的我 常常在捨與得中徘徊不前 

現在的我 懂得在重要與不重要中取捨

雖然會有很多的對不起 我還是堅持在工作上能更上一層樓

我知道會很辛苦 比身旁的人更辛苦 

我卻也相信"用心"一定會讓我得到 學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