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02:09:26紫晶夜空

沉重


 

 

今天 告訴了你 事情點在哪裡

希望 透過溝通 能夠明瞭需求

 

講話的語調 是欣愉的 但....心情卻是沉重的

自從知道了 不想知道卻又想瞭解的事情之後

心情一直都是低落的 我也持續的在找適合我的出口

想當然爾 那出口 就是對你的感情輕輕的放

慢慢的改變 是好開始 如果......是有幫助的 我都願意試

當然 也都要仰賴雙方面的支持 不然......就是邁向結束

 

剛開始的輕輕放 的確是要慢慢的收回

收回 我放在你那裡好久的依靠 

我相信 那些個依靠是可以慢慢找回來的

也相信 放出去的 也可以慢慢的回收

醬或許 對彼此都很仁慈

 

*如果 要繼續一起走在幸福的路上  

            那 現在 就是一起努力的時候*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時間